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史立军市长等泰州市委市政府领导莅临江苏邦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7-05 08:23:55


    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促进泰州国家医药高新区中小企业发展。2019年7月4日上午,史立军市长等泰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行来到泰州中国医药城高端医疗器械园区,走访调研江苏邦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邦士医疗)等三家成长型中小企业,参与调研的市委市政府领导有: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泰州市副市长陈明冠,泰州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沈惠彪,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天云,以及泰州市发改委、工信局主要负责人,邦士医疗副总经理何成蓉女士率领邦士医疗团队进行了热情接待。



    史立军市长等相关领导一行来到泰州中国医药城高端医疗器械园区邦士医疗企业展厅,邦士医疗同事首先向史立军市长等相关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的经营状况、产品信息和产品证书。史立军市长对邦士医疗给予了充分肯定,邦士医疗作为医药城发展较快的中小企业,占用公共资源少,增加了就业,低能耗高产出,勇于创新,对医药城和泰州市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随后,邦士医疗同事向史立军市长等相关领导介绍了邦士医疗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邦士医疗未来发展规划围绕“一个核心,三驾马车”——以等离子体微创技术为核心,耳鼻喉头颈外科、骨科关节、泌尿妇科为三驾马车,带动医疗产业全面发展。史立军市长对邦士医疗的宏远目标给予了充分鼓励,鼓励邦士医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打造医药城标杆企业。同时,史立军市长也要求有关政府部门要切实履行政府职能,提高服务水平,尽力扶持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促进中小企业的创新和发展。



    邦士医疗同事还向史立军市长等相关领导介绍了邦士医疗近年来获得的荣誉以及专利获得情况,尤其是2018年邦士医疗等离子射频手术系统入选了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卫健委、国家药监局共同编制的《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目录》,史立军市长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告诫邦士医疗要戒骄戒躁,稳扎稳打,争取再创佳绩。



    最后,史立军市长等相关领导仔细观看了邦士医疗等离子射频手术系统等主要产品,邦士医疗副总经理何成蓉女士向有关领导进行了介绍,史立军市长热情称赞了邦士医疗的产品和技术,鼓励邦士医疗继续提高产品的制造水平和创新能力,打造中国的、世界的等离子技术,增强民族医疗品牌的竞争力。



    江苏邦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技术推广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坐落于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在全国设有研发中心、销售中心等多个分支机构和办事处。邦士医疗研发团队自2007年起一直致力于微创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并与国家生物医学工程中心建立了产学研合作项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省重点研发项目单位、市等离子微创工程研究中心!



    目前主导产品是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新型实用专利的等离子射频手术系统和等离子刀头。该产品与华中科技大学长江学者卢新培教授合作,采用全球领先的低温等离子微创技术,在生理盐水下产生等离子体对组织进行低温消融、切割、凝血。术中无烟雾、不碳化、出血少,实现无血化手术;术后疼痛轻、愈合快,可实现日间手术。



    产品应用广泛,具有耳鼻喉等离子刀、关节等离子刀、脊柱等离子射频消融刀、泌尿等离子刀、妇科等离子刀、普外等离子刀(百合钳、止血切割钳)、乳腺等离子刀、肛肠等离子刀、眼科等离子刀、清创等离子刀等。产品在国内各省市大型三甲医院广泛使用,并畅销欧美国家各医疗机构。



    邦士医疗正在陆续开发更多高端微创医疗产品,为医疗机构和医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微创医疗技术。我们专注于研发先进可靠、品质卓越、价格适宜的微创医疗产品和推广相关微创医疗技术,为患者提供可负担的更卓越的微创产品和微创医疗技术。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