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泰州菜之家蔬菜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优质农产品”称号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7-26 15:27:10


    近日,泰州市江西商会副会长单位---泰州菜之家蔬菜有限公司喜获“江苏省优质农产品”荣誉称号。据悉,授予该荣誉称号的评选活动,是为贯彻落实省政府提出的“现代农业发展”战略目标,进一步加快优质农产品基地园区化、品牌化进程,使我省优质农产品健康有序的走向市场,由省内两大权威机构---“江苏省名牌事业促进会”和“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最终,经过各级政府部门和专家评委们的层层筛选,泰州菜之家蔬菜有限公司脱颖而出,喜获桂冠!




    十几年前,来自江西上饶的小伙子颜希海和家人一起创办了泰州菜之家蔬菜有限公司,以生产、销售日常蔬菜--豆芽为主营业务,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创业与发展,靠着稳定的产品品质,和赣商传统的诚信吃苦精神,公司已形成了成熟的产销体系,品质服务双优,硬是把一个不起眼的豆芽菜小生意做成了一个颇有影响力的产业,目前公司主营产品拿下了扬州、泰州两地80%的市场占有率,并为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据菜之家公司总经理颜希海介绍,菜之家成功的原因一是原料好,甄选东北优质非转基因大豆,口感好,蛋白质含量高;二是无添加,为了保障豆芽口感的“甘甜”、“清脆”,全程没有添加任何化学成分,三是工艺精,目前公司生产已经部分实现智能化控制,充分利用“温度”、“湿度”等自然因素进行人工培育,湿度保持在70%,温度最高是保持在28℃左右,经过至少四天的生长,豆芽才会上市销售。与此同时,为了让老百姓吃得安全,吃的放心,公司内部制定了产品送检制度,常年定期抽样送到专业机构检测。





    在谈到公司的下一步发展时,颜希海总经理显得信心满满,他认为,蔬菜是事关民生的大工程,也是永远不会落伍的行业,泰州菜之家公司将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未来,公司将继续以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为根本,以豆源控制和良好培育为关键,加大产品创新与研发,努力进行更多低碳、绿色、生态的优质农产品开发。同时还将积极探索与电商平台的合作机制,寻求营销和渠道建设的新突破!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