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赣商情 中国梦”2019泰州市江西商会中秋联谊会成功举办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9-09 17:07:55

2019年9月7日,在泰州市江西商会党支部的协助下,以“赣商情 中国梦”为主题的泰州市江西商会2019中秋联谊会在泰州鹏欣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一年一度的中秋联谊会让在泰州的老乡们话友谊、叙乡情,怀着愉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7号下午2点联谊会开始,参加掼蛋比赛的选手早早来到现场,表面上是云淡风轻、实则波涛汹涌,一场智力和谋略的对抗,现场比赛精彩不断!



趣味运动会在主持人的热情带领下,高潮不断,大家积极地参与“金钱游戏”、“踩气球”、“达芬奇密码”、“丢手绢”等游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7点开始进入愉快的晚宴环节,会长颜见炳首先发言,他代表商会对光临现场的领导及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晚宴开始后,精彩的歌舞表演和抽奖活动交替进行,会场洋溢着喜悦,快乐的节日氛围。





整场联谊会大家玩笑在一起,不分你我,展现出浓浓的家乡情。最后由颜会长带领大家合唱商会会歌,结束了本次联谊会,大家相互握手拥抱道别,期待下一次相聚!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