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2019年“景安”杯江苏赣商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0-14 13:05:47

10月13日,2019年“景安”杯江苏赣商乒乓球邀请赛在徐州中石化管道储运股份有限公司文体中心篮球馆举行。我商会应邀参加比赛。

12日下午,商会乒乓球队由李胜常务副会长带队,队员为:程新福、林谋辉、魏雪生、田春荣、钱晓燕(女),同行的还有缪丽教练。12日晚,球队抵达徐州市,并在当晚经抽签决定出场比赛顺序。

本次比赛共8支代表队参加,为男、女混合团体赛。

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并按积分取前两名进入第二轮交叉淘汰赛。交叉淘汰赛获胜代表队参加第三轮争夺1–3名的循环赛。第一、第二轮的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第三轮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每两队比赛获胜三场为胜。

比赛期间,赛场上高潮迭起,各位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既有团结协作的积极配合,也有高水平选手的精彩对决。一次次大力扣杀,一回回吊球较量,充分展现了在苏赣商群体的拼搏精神。

经过一天的激战,常州市江西商会、徐州市江西商会、南通市江西商会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苏州市江西商会、泰州市江西商会荣获精神文明奖;江苏省江西商会、南京市江西商会、无锡市江西商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赛后晚宴上,我商会的运动员田春荣老师的一曲高歌更是为此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的切磋交流!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