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泰州市江西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三)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1-25 16:42:26

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1122日下午,泰州市江西商会党支部开展了以“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为主题的“三问”主题党日活动,商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商会党支部两个党员同志首先领读了党章中对党员提出的五个要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支部书记方卫东及商会会长颜见炳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刻地认识了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和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中,进一步增强党性、凝聚共识、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