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助力复工复产——泰州江西商会装饰建材分会材料采购联盟在行动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4-09 15:33:35

4月8日,泰州市江西商会装饰建材分会材料采购联盟会议在商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联盟盟主:江苏梦缘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新福主持,联盟成员:泰州莱美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淦明、江苏瑞尚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星、泰州艾尚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峰、泰州双木林全屋定制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华珍出席会议。

会上,联盟成员签署了《承诺书》,表示自愿加入材料采购联盟,拥护联盟制定的相关规定,维护联盟的利益,必须统一渠道采购联盟所约定的所有材料,遵守联盟和供应商之间的协议和付款周期,遵守联盟的保密协议等。

泰州市江西商会装饰建材分会于2019年12月29日正式成立,可望通过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从事装饰建材行业的企业强强联合、抱团发展。在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积极向好,商会会员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以来,分会的材料采购联盟已多次在商会进行联盟会议,通过资源共享来讨论联盟合作事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优先选择与商会会员合作,实现共赢。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