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江苏省江西商会走访我会交流学习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7-24 10:57:08

7月16日,省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劲波、副会长袁晓明、郭枧根、陈冬华和秘书长危海鹰一行5人到我商会进行走访调研交流工作。商会会长颜见炳、执行会长刘江明、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刘小勇、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李胜等领导陪同走访调研并开展交流。


省商会一行5人首先走访的是会长单位——泰州市奥美齿科制品有限公司


颜见炳,江苏省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泰州市江西商会会长、泰州市奥美齿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泰州市奥美齿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商学院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面积13900多平方米,生产区域7000多平方米,员工100多名,拥有口腔智慧医疗中心、全部固定义齿和活动义齿生产线及数字化加工中心、3D打印中心、种植类生产部、美学中心、颌学中心,公司多年来不断从德国、瑞士等国家引进归国技术人才、生产器械和材料,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牙科技术,并定期聘请国内外知名口腔修复专家、高级技师来公司指导授课,不断提高技师的整体制作工艺水平。


接着,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邦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黄雪华,江苏省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泰州市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邦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苏邦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技术推广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邦士医疗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微创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并与国家生物医学工程中心建立了产学销合作项日。是国家四部委评定的创新医疗机械、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省重点研发项目单位、省市等离子微创工程研究中心。


最后,走访了执行会长单位——江苏世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刘江明,泰州市江西商会执行会长、江苏世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苏世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12日,主要经营范围: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消防设施工程,暖通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类各类广告。

目前,公司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成立至今,公司先后承接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行、靖江农商行泰兴支行、泰兴农商行开发区支行、华泽天下花园住宅公共部位、泰兴威尼斯城泰公馆2-4地块9-12#楼公共部位、姜堰区时代商业广场1#、2#、3#楼精装修房、佳源世纪天城二期C地块1#-12#楼公共部位、扬州蜀冈玫瑰园15# 16# 19# 20# 22# 23# 24#公共部位等装饰工程,年产值达亿元以上。


本次的来访加强了两商会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两商会的感情,双方都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为两地商会会员提供交流合作的驿站,实现商会与商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实现资源互补、互通有无。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