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市统战部领导莅临泰州市江西商会指导考察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8-07 14:53:37

2020年8月5日下午,泰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戴庆柳,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叶乔,市工商联会员宣教处处长殷小将等一行莅临泰州市江西商会进行考察指导,商会会长颜见炳、支部书记方卫东、常务副秘书长刘政、监事长刘小勇等出席接待。

颜见炳会长首先对工商联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就商会的基本情况、自身建设、服务诉求及近段时间来的工作情况等进行了简单的汇报。他表示,成立以来,商会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商会职能,商会党组织也不断发挥政治领导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双向进入。

戴庆柳部长在了解了商会基本信息后表示,商会会员在逐步壮大中,商会领导要运用好商会平台,在做好自己的企业的同时帮助更多的人,如遇到需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也可向市工商联反映,市工商联会帮忙积极协调解决。同时,戴庆柳部长对疫情之下,泰州市江西商会所表现出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充分肯定。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