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泰州市江西商会《知人善任——严格防控用工风险》 法律知识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8-18 09:59:26

为规避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提高会员企业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武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8月14日下午,泰州市江西商会特邀商会法律顾问单位之一——江苏致邦(泰州)律师事务所的曹乐律师及岳晓霞律师为会员开展主题为《知人善任——严格防控用工风险》的法律知识公益讲座。

讲座伊始,常务副秘书长刘政代表商会向本次法律讲座的主讲单位江苏致邦(泰州)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他讲道,各会员企业了解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范企业用工管理,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并对照找准企业在这一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是非常有必要且重要的,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讲座中,岳律师从劳动合同、试用期、社会保险、工伤这几大块开展讲解,并结合案例详细地对企业在这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法律风险及如何应对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说明规范用工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授课完后,现场还设置了答疑环节,大家就企业经营中碰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咨询,曹律师及岳律师一一对其进行了专业的解答,通过“问、答”的形式,掀起了培训的高潮,也加深了大家对授课内容的理解,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同时让大家体会到防控用工风险是每一个企业的必修学问。

通过本次法律知识学习,不仅让会员认识到了依法治企的重要性,增强了会员的法律意识,而且有效地提高了大家对于法律风险的识别、防范及应对能力,为以后在企业经营中更好的运用法律武器,防范法律风险,保障公司利益,维护个人权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