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全国“四好”商会初查验收小组莅临泰州市江西商会检查指导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8-31 10:17:39

2020年8月27日,在泰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勇的带领下,泰州市工商联会员宣教处处长殷小将、科员张亚锌、泰兴市工商联副主席卜文斌、高港区工商联副主席朱文正、姜堰区工商联副主席王俊、泰州市钢材贸易商会会长陈晓凤等一行莅临泰州市江西商会,就全国“四好”商会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泰州市江西商会会长颜见炳、党支部书记方卫东、常务副秘书长刘政、监事长刘小勇、常务副会长黄雪华、副会长刘根初、黄慕旗、黄诗文、刘凯、罗国良及商会党员顾郑东、许露等参加了座谈。

首先,颜见炳会长对于勇主席带领的检查组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带检查组视察商会会馆建设,观看商会近两年开展工作的展板介绍和党建展板介绍。接着,检查组在听取了颜见炳会长关于商会的创建全国“四好”商会情况汇报暨商会党建做法介绍报告后,进行了座谈交流,检查组按照全国“四好”商会建设标准逐项逐条地进行了比照验收,最后给出了综合评价。

于勇主席对商会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送商会一个“打”字,希望商会一要“打”基础、抓落实,有目标,不放松,继续抓好规章制度建设,硬件、软件设施都要做好;二要“打”磨一流精英团队,增强凝聚力,主动打思想建设,杜绝不团结因素可能滋生的温床;三要“打”造特色品牌优势,小商会要有大抱负,不能闭门造车;四要“打”亮商会新名片,每当提起江西商会,就有一个第一印象。最后,于勇主席表示,希望泰州市江西商会再接再厉,把商会工作做得更好,以更好的业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