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江苏梦缘木业有限公司

浏览: 发表时间:2017-05-24 15:12:46

总经理:程新福  常务副会长



江苏梦缘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实木门、实木复合门、原木门、窗套、垭口、成品木饰面、成套实木、家具的公司。

 

公司凭雄厚的技术力量、引进和培养了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生产、管理、营销人才。及时反馈市场信息、迅速研发市场适销的木门产品。同时,运用科学的营销方式,为企业的成功发展奠定了基础,为企业的不断强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企业拥有成套的生产设备,齐全的检测程序、完善的售后服务、积极为市场提供木门产品,让每一位“上帝”的装修都少了后顾之忧。

 

每一扇梦缘木门经进料、压膜等20多道工序的精雕细凿,产品抗裂不变形,采用同种材料,相同工艺制造,成套无色差。十多种颜色,上百个规格型号款式,量身定做,满足大众的不同需求,产品畅销国内各大中城市,远销东南亚、中东等地。


地址:泰州市高港区刁铺镇屠桥大丰桥北200米

网址:http://taizhoumengyuan.cn.makepolo.com/

电话:0523-8617162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