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江苏嘉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 发表时间:2017-05-24 16:13:25

董事长:祝加进    名誉会长


   
    江苏嘉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施工为主业的民营企业,公司位于长三角地带的江苏省泰州经济开发区。前身是成立于2007年的泰州加邦建筑有限公司,为充分利用市场信息驾驭企业行为,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使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更加完善,公司于2009年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机构改革及资产重组工作,在江苏省工商局注册成立了江苏嘉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700万元人民币,目前取得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施工资质,资产总额达3500万元,现有员工近1000人。拥有一级建造师9人、二级建造师13人,工程师以上职称人员31人,获得硕士以上学历的人员近3%,大专以上的人员超过80%。

    
    公司目前主要的业务范围是房地产开发及新型建筑材料开发、建筑施工、市政建设、钢结构施工、建筑装饰装潢、土石方工程、机电设备工程、园林绿化、建筑智能化设计及安装、建筑设备出租及技术保障服务等。

    
    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还进军国际市场,主要涉及国际贸易、对外工程承包、对外劳务等业务,已成功在商务部完成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并取得了海关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报关注册登记证书。我公司将以优质的服务态度和质量回报广大新老客户。

    
    我公司在立足于泰州,积极扩展周边市场,着力打造公司品牌的同时,也积极寻求海外工程业务合作机会,在2009年我公司就向阿联酋派遣了30多名劳务人员,取得了业主良好的反响,为长远发展注下良好优势。

    
    在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实施的基础上,公司的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业务开拓能力逐步加强,综合实力迈上了新台阶。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品质为本,诚信至上”经营方针,以“做一个工程,树一处口碑,留一个足迹”为追求目标,有力地保证了工程项目建设的顺利完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公司始终把“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贯穿于整个生产经营活动中,在激烈竞争的今天,公司始终认真贯彻“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创造有魅力的质量,造就忠实顾客群体”的质量方针。恪守承诺,诚信经营,努力不懈追求,与全球客户共创美好明天。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江洲南路123号

电话:0523-82196022

网址:http://www.jsjsjs.net/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