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8:00

周六至周日:9:00-12: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兴业路100号

电话:0523-89401380

热烈祝贺南京赣商商会第一届“井冈山杯”运动会成功举办

浏览: 发表时间:2017-05-25 10:21:22

  在秋高气爽的十月里,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南京赣商商会在南京莲花实验中学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井冈山杯”运动会,老乡们带着家属,齐聚在运动场上,一篇欢声笑语。运动员们身着各地区队服,站好队形,准备入场一展风采。
  出席此次运动会的领导有:江西省驻江苏省办事处温浙兴主任、沈江处长、南京市工商联程太兵处长。
  南京赣商商会会长彭春敏在开幕式上致辞:“……商会成立至今已半年时间,这半年中,商会在各界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在全体会员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商会目前呈现出一种团结和谐、齐心协力、创新开拓、健康发展的新局面。南京赣商商会是一个成长中的商会,与其他优秀商会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但南京赣商商会最大的特点是年轻,最大的优势是年轻,这次运动会就是要体现我们南京赣商商会朝气蓬勃的力量。我们是一群有理想、有志气、肯办事、能办事的南京赣商。……最后,我希望全体运动员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力争取得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主要是拔河比赛和3000米长跑比赛两项。拔河比赛前三名分别由赣州队、上饶队和鹰潭队夺得,与会领导为获得名次的运动员老乡颁奖。
  弘扬井冈山精神,实现赣商梦想。第一届“井冈山杯”运动会成功落幕,相信南京赣商商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